close
[學]統測倒數69天

  第二次打網誌,這次用自己電腦上網,

  還是自己電腦最親切!

  不過你問:「你不是拔網路了嗎?」

  我只能跟你說:「是啊!但是為了畢冊照片,非得上網。」

  好吧!老實說這裡有5成是藉口,5成是事實。



  我們班真的很爛老實說!

  一步錯,班導錯,步步錯!

  不過班導原因大約佔了五成左右,

  真正要不要唸書其實還是在自己!

  現在一堆人還很快樂得玩,

  到時候成績差只能跟說:「活該!」

  怨天怨地怎麼不會怨自己當初不多讀書呢?



  倒數六十九天,

  感覺台北國立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好考,

  但是就是有一種感覺:

  「為什麼他們能,我不比他們笨,我憑什麼不能?」

  或許就是這股動力讓我讀書吧!

  嘻嘻- 皿 -



  話說什麼分割睡眠法分割了一天就沒了!

  還是老老實實的早睡比較實在!

  然後還有什麼一天一集獵人也進度超前,

  我以前快要看完了=  = 

  好險我還有下載通靈王和數碼寶貝第一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聰明˙ ˇ ˙



  十八班的女肥豬真的又吵又噁講話又大聲!

  

  畢業紀念冊簡單一點,我比較喜歡樸素風格!

  然後我很羨慕二十班,因為有如此好的導師,

  從以前到現在遇到的好老師還真不少


  國小的詹雅惠、金蘭、Veronica

  國中的林秀絨、洪美珍、翁崇展、還有藝術老師那個叫什麼來著的…

  高中的邱碧珠、王巧萍、楊麗芳、賴淑秀、郭碧英

  我好愛你們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都沒有回去看你們,但是我都記得呀= 口 =



  recently 最近

  regret 後悔

  stress = pressure 壓力

  Every clouds have a sliver lining. 任何事都有一線曙光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Birds of a feather flock together. 物以類聚

  I can't agree you more. 我非常同意你

  You can say it again. 我同意你

  I agree you. 我同意你

  I can't agree you. 我不同意你

  In the way 擋道路

  On the way 在路上

  sever 切斷

  service 服務

  server 伺服器、侍者

  situation 情形

  effect 效果

  affect 影響

  quite 相當

  quiet 安靜的

  quick 快速

  adopt 收養

  adapt 適應

  experience 經驗

  experiment 實驗

  brought 帶( bring過去式 )

  bought 買( buy過去式 )

  bough 樹枝

  line 線、行

  lion 獅子

  life 生命

  live 存活

  left 離開( leave過去式)

  left for 前往( leave for )

  alive 有活力的

  alike 相同的

  unlike 不同的

  as well = ,too 也、而且

  as well as 一樣

  moreover = what's more 而且

  Despite = even if = even though 儘管、即使

  althought 雖然、儘管

  though 雖然、儘管

  through 穿越

  thought 想 ( think過去式)

  diary 日記

  dairy 乳品店

  board 木板

  broad 寬的

  bored 無聊的

  abroad 出國

  aboard 上交通工具

  message 訊息

  massage 按摩

  At least 至少

  At last = result in = finally 最終、導致、結果

  Nevertheless = however = still 然而

  as a result of 由於

  a few 一些( 可數)

  a little 一些( 不可數)

  few 一點點( 可數)

  little 一點( 不可數)

  remain 保留、剩下

  remind of 提醒、使想起



  無聊想到一些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