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我往,究竟最後的幸運女神會眷顧誰……?】
注意:閱讀前請先按"ESC"關掉網誌音樂,以免影響情境XD

【2007/5/? 12:XX A.M. 構想二次計畫】
  很好!復活了……難道我的生命就結束了嗎……?難道沒有希望了嗎…

…?現在我必須快點構想第二次計畫,首先必須一樣要牽制他的行動,以免

發生世界末日的事情,再來這次一定要爆頭,用AK47爆掉他的龜頭,給

他分屍,強姦他……不不不……強姦他我的老二會發霉,而且我不喜歡人獸

交,所以不可能強姦他,總之這次要勇敢的把他電昏之後給他吊起來打……

我到底在想什麼?!……是把他電昏後吊起來然後丟到馬桶啦!如果再不這

麼做,他不但會跑走,還會嚇到月經流出來,這樣邊跑邊漏……我不但要買

棉棉給他,還要被他嚇……我不是要這種結局(搖頭)!所以我必須要有勇

氣,勇敢去做……做……做那件事情-///-。



【2007/5/? 12:XX A.M. 實施二次計畫】
  (攻擊力兩萬的"電蟑拍"再度揮下去,巨大的電擊聲又想起了……)
「喔吼~喔吼~喔吼……」我發現我高潮了,我的第一次高潮就在這時刻!

好猛、好壯、好粗、好大的……電蚊拍(?……不斷的在蟑螂上面,然後我

把電蚊拍持續上上下下,好興奮喔!看著敵軍又漸漸的軟弱了,真不知道他

是怎麼讓他老婆得到幸福的,竟然那麼不持久!隨著時間再度一分一秒的過

去了,我觀察了他的動靜……慢慢的……慢慢的……停止了,這時候我的天

使和惡魔開始拔河……

天使:「快!現在快把他丟進馬桶,不要讓他復活了!」

惡魔:「不不不……!你要直接把他丟進馬桶,快殺死他,殺死他呀!」

天使:「你在說什麼呀?是快把他丟進馬桶啦!不是直接把他丟進馬桶!」

惡魔:「你胡說!是直接把他丟進馬桶,免得他又復活了,笨耶」

天使:「什麼?!你罵我笨,你又多聰明了,直接把他丟進馬桶才笨勒!」

惡魔:「我聽你在放屁!快把他丟進馬桶的才是笨蛋說出來的話,OK?」

天使:「幹你娘勒!你現在是想打架喔?我糙!老娘沒發威你把我當病貓」

惡魔:「…………………(擦地板中,因為他嚇到月經跑出來了)……」

我嚇死了!天使真恐怖,不過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拔河,一個只是"快把他

丟進馬桶"另一個是"直接把他丟進馬桶"……不是都是把他丟進馬桶嗎?

差在哪裡呀……無言……唉~聽了天使和惡魔的話以後,我決定勇敢去做了

(此時的惡魔還默默的擦著地板流出來的月經中,請為他默哀……)



【2007/5/? 12:XX A.M. 最終動作】
  提起勇氣,我用了筷子(筷子OS:「我好可憐T_T……」)把蟑螂

夾起來,然後以時速三百兆公里的速度把他丟進馬桶,「趴!」……YA!

差板得分!萬歲!最後以1:0的分數勝利了,萬歲!萬歲!……我終於成

功消滅了巨大怪物了,我真的是大家的救星……大家的聖人……大家的男人

,哈哈哈!我好強!我好猛呀……(無比得意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2007/5/? 12:XX A.M. "踢屁屁ㄟ系"的記者來了】
記者:「經過了長達八年的抗戰以後,勝負終於出來了!」

記者:「現在我們來訪問看看敗方的感言是怎麼樣!」

敗方:「……………」

記者:「喔!他已經被沖走了,不好意思喔!」

記者:「那來訪問勝方的感言是怎樣好了!」

勝方:「……………」

記者:「電視機前的你,一定以為他被沖走!白痴嗎?」

記者:「他似乎已經在廁所裡享受"拉屎"的快感了!」

記者:「各位觀眾!這次雖然不能訪問到雙方的感言,但似乎是圓滿的」

記者:「現在我們把鏡頭交還給主播,賤賤!」



  呼!終於打完了,這篇似乎有點短,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才發現

一些蟑螂的秘密:

●蟑螂在地球上生存已經超過三億五千萬年。

●在食物及水分充足之下,蟑螂壽命依種類不同,最短90天,最長365
 天。

●蟑螂又稱「偷油婆」,喜愛各種油類, 例如沙拉油、麻油、大豆油、花生

 油等。

●蟑螂喜愛喝酒。

●蟑螂嗜食澱粉及糖類。

●耐飢性極強,兩個多月不喝水仍能存活。

●沒食物可吃時比吃飽活更久。

●蟑螂在食物不足下,會互相殘殺,且會分食同伴屍體。

●蟑螂不會飛,只能滑翔。

●蟑螂每分鐘可爬行21公尺,一小時能跑三英里。

●有些蟑螂受到驚嚇,能跳躍數公尺之遠。

●蟑螂性行為多發生在晚間八點至凌晨三點之間。

●蟑螂生長發育、產卵、孵化之最適溫度為27-30℃之間。

●公蟑螂一生交配多次,母蟑螂一生交配一次,即可終生產卵。

●蟑螂可將身體擠進1.6mm的縫隙中

●擁有與哺乳類動物相比毫不遜色的免疫記憶與免疫反應。

●在足以致人於死的五十倍放射線下仍可泰然自若。

●蟑螂在沒有頭的情況下仍然可以存活一周, 且是因為沒有頭喝水被渴死的

 。

●輾碎的蟑螂可以用來敷在遭咬傷的傷口處,有止痛的作用。

●蟑螂會爬牆,牠們腿上有專門爬牆用的小爪子。

●蟑螂的心臟即使暫時停止跳動也不會怎樣。

●蟑螂會咬嬰兒的眼睫毛。

●「小強別跑!看我的拖鞋發威,一定連美乃滋都爆發出來!」俗話說:蟑螂

 怕拖鞋,而且「啪」的一聲真是過癮。但有報導指出,千萬別用拖鞋打蟑螂

 ,因為蟑螂是筒線蟲的中間宿主,當蟑螂被打死後,體內的筒線蟲有可能污

 染環境,進而影響人體。這是真的嗎?答案是肯定的,有學者就說,蟑螂的

 外表和體內有許多寄生蟲和細菌,碰不得喔!



●●小鎮村又平安的渡過了一天,感謝賤賤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