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 - 感謝狀【一】】

  我要來頒發感謝狀了,感謝最近要感謝的人,請不要太認真的看。

第一位【老媽】:他拿很多薯餅來,還有很熱意(根本沒有= =)的幫我

        們洗衣服,感覺像是"可撈底【註1】",但是我還是把

        你當我媽媽。

第二位【老哥】:他跟我借錢讓我不會一次花很多錢,然後又帶我去吃東西

        ,而且還教我吉他,雖然吃飯錢是平均分配,但是還是謝

        謝,不過你的腳很臭。

第三位【小紫】:他教我吉他,哈哈!教我不少東西,然後又冒著胸痛的危

        險聽我講笑話,真是委屈你了,我決定以後要把吉他練好

        ,讓你不會失望。

第四位【小強】:雖然我一直說不用,但是你還是買了飲料,真是謝謝呀!

        那瓶在我差點渴死的時候拯救我,我覺得我就像博愛座的

        老人,雖然嘴巴說不用但卻還是收下了!

第五位【修銘】:你的嘴唇真的很厚,所以就很想拿牙籤串起來,感謝你抱

        怨那麼多的讓我捏,我決定以後不碰了,免得我也會變成

        厚唇。

第六位【猛男】:你早自習的會計考卷很猛,感謝你讓我"在合理範圍之內

        的參考",導致我目前還不太會那篇,你真的很猛,所以

        我把你命名為猛男。

第七位【玩具】:你彈吉他真的很酷,感謝你那麼熱心的彈給我們聽,讓我

        每次都會燃起想學吉他的慾望,所以為了造福更多人,我

        們決定下次招集更多人來欣賞你的才華。

第八位【小楓】:感謝你都無怨無悔的借我消費卡,雖然你每天都吃三百元

        的早餐,但是我還是不會覺得你吃太多,因為我覺得早餐

        很重要,所以吃三百元的早餐就會變得很健康。

第九位【小茲】:你的吉他技術讓我覺醒了一件事情,"原來我的資質不是

        最差的",因為我練兩個星期就快贏你練一個月了,所以

        讓我更有希望的繼續練習。

第十位【小計】:你的旁分真的不怎麼好看,不過當你說很好看的時候我領

        悟了為什麼很多正咩旁邊都是死胖子,因為正咩眼光其實

        也沒很好,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把到很正的女生了!

第十一位【名貞】:謝謝妳也無悔的借我消費卡,還有忍受我們上課的色情

         言論,雖然我知道你說我不帥是在說謊,但是我相信你

         是個不怎麼會說謊的人!

第十二位【獅子】:大家都知道你VB很猛,感謝你教我了一些語法,讓我

         知道我還能在VB生存,如果沒有你,或許我現在就不

         會存在這個世界了。

第十三位【窈窈】:因為你讓我知道高一女生其實很多都不會很聰明,更讓

         我從盲目的思考回歸正途,我相信你的犧牲是有回報的

         。

第十四位【泰弟】:為了統一格式所以把"阿泰學弟"變成"泰弟",感謝

         你能容忍我這麼做,雖然你看不到這裡,但還是感謝你

         ,你其實很像阿泰,讓我重回了高一上阿泰計概的時光

         ,也讓我知道小茲欣賞的類型,但後面這句不重要。

第十五位【棉棉】:我現在才知道你真正的用意,你每次都是因為有問題才

         密我,我發現其實"找麻煩"真的是沒話題後最好的話

         題,我懂你的用心良苦了!

第十六位【複選】:太多人所以複選,感謝給我吃東西喝湯的人,讓我不用

         花費錢就可以吃得好飽,讓我感覺我賺到了,真的謝謝

         !請繼續提供你們的熱量,不但幫助你們減肥,還造福

         其他人。

最後一位【得毅】:"得毅"就是"滴兒毅",只是把滴兒一起講,一定會

         很納悶為什麼要感謝你,其實在走廊打招呼讓別人感覺

         我認識很多人,哈哈!不過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感

         謝你,你讓我學到很多耶!



  謝謝,講完了,謝謝每位人,謝謝觀賞人,謝謝將回應的人,還有謝謝

不回應的人,因為你們不回應讓我知道台灣還有那麼沒良心的人,傷害到我

幼小的心靈了。不過話說回來,我相信你們



  【註一】:是我大舅舅以前的菲傭。


- 因為有該感謝的人

  所以有值得珍惜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