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耀士商 - 二分之一的士商】

  士商……過半了,時間……太快了。



  今天是寒假,但卻不是那麼的想要放寒假,一點是因為要去學校的日子

太多,再來就是剩下的日子太少,在士商很快樂……因為快樂所以也很快,

一學期﹢一學期﹢一學期……快樂的前半段,但似乎已經結束了……



  第一個一學期,是大家的初識期,也是訂定感情基礎的時候,因為士商

,所以認識了*18的人;因為衛服,認識了很棒很棒的朋友;而來台北之

後,更是「快樂」和「信任」的起源,而老師方面呢?其實剛開始都會覺得

哪些老師很機車,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他們都很好,像是會計老師,其他人都

會認為他很機車,但或許是我會計學的比較好,我一直都認為很好,而過了

丙級檢定以後,不止是我……大家都覺得她是很好的老師,數學也一樣,那

個誦經團其實還會講他玩瑪莉兄弟的故事,不是很酷?同學方面呢?時好時

壞吧!有時候會很討厭某個人,但有時候又覺得沒有很討厭,但當初其實都

還好……衛服呢?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除了我們分隊長、分副隊長以外……

喔!想起來了,記得那個闖關遊戲的轉棒球棍,是你第一次和我對話………

「同胞……」



  第二個一學期,就是開始感情加溫啦!但是似乎不是如此順利,剛開始

就發生大事,之後雖然沒有什麼改變太多,但是體悟到不少,之後也很平淡

的慢慢過了,這學期以後就沒看過LISA了,而這學期也討厭一些人,這

學期的歷史課根本沒有要教什麼報告,幸好我沒有去做(?……這學期期末

因為說好要幫你顧東西,沒想到之後更讓我們更熟識,真是意外的插曲,這

學期不想當衛幹,這學期實商卻因為衛服所以我們有特權,這學期簡簡單單

,但卻也轟轟烈烈。



  第三個一學期,才剛開始就結束了……有了新的教室、新的老師、新的

學弟妹……這學期剛開始有個莫名的低潮期,差點又誤入了黑洞,不過後來

就都很好了,這學期發生了竊盜案,是個教訓是個警惕,原來友情如此脆弱

,這學期開始認為修銘很討厭……怎麼有人可以那麼「隨興」?真的很生氣

耶!跟他說會計小考平均只有二十六分,他竟然給我比個「YA」的手勢,

還有那個涼涼,還一直喝可樂和奶茶,真的很悲哀耶!……有時候真的覺得

他們活該!然後這學期第一次段考小魑一起來讀書,說了很多很多話,哈!

終於讓他覺得讀書的重要性了!然後剛開始不止是我低潮,好像不少人都低

潮,衛服的你太忙碌開始感覺和朋友疏離、成績退步……我們也說了很多,

和你說話挺讓人放鬆的,雖然不是同一班,但我相信友誼不會因為如此而疏

離的!這學期也是開始玩吉他的學期,剛開始總是充滿熱血每天都帶,但是

第二次段考以後到現在就很少帶了,不是太冷就是下雨,不過還是對吉他充

滿著愛呀!二年級最大問題就是實商,不想寒假還要來,而且我莫名其妙的

是組長,真的很幹!只能說……希望一切都很和善。



  這是士商的最後一個寒假了,轉眼間就是最後一個暑假了,珍惜珍惜!

一直要珍惜,不管是現在的我還是未來的我,不管是一秒鐘還是一分鐘,士

商讓人很快樂,真的很珍惜。



- 士林高商休業式...

 可以玩樂的日子也漸漸的結束,

 在士商的日子也隨之消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