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 - 感謝狀【二】】

  繼很久很久前的感謝狀【一】後,我今天又要來繼續發感謝狀了!



●校內感謝狀 - 518●

第1位【小摸】:其實我知道我們關係很尷尬,不過感謝你這個光明人,

        雖然說我死性難改,但是感謝你的包容,你和我的關係

        就像我國中一個朋友和我當時的關係一樣,所以我相信

        之後會好轉的!

第2位【小魑】:小魑魑魑魑魑!感謝你讓我上課充滿爆點的歡笑,也謝

        謝你在丹堤教我的一些戰略,還有感謝你的排名讓我充

        滿信心……雖然我知道我本來就很前面的(囧),還有

        我相信因為你的攻略,我會更勇敢的去追。

第3位【猛男】:猛男呀猛男!感謝你星期五那麼勇敢的問愛香那題,讓

        我對會計的灰暗又見到一絲的光明,而且你也讓我知道

        打鍵盤很猛的人也有大肌肉,噗!

第4位【德德】:感謝你畫了贈品的怪兔子,感謝你勇敢的說出了我們一

        些人的心聲,雖然說真的有點衝,但是真的很勇敢!你

        們沒有錯,錯的只是彼此的資訊不對稱而已。

第5位【七辣】:感謝你在網丙那天打給我,我認為你應該是在怕我遲到

        ,雖然我當時就在景文旁邊吃到壞掉的小籠包當早餐,

        而且我也不會遲到,但還是感謝。

第6位【修格】:耶!修銘葛格好酷呀!感謝你賣力打出來的冰肉卡,雖

        然說我可能不會那麼早需要,不過依舊感謝,還感謝你

        給我了一些信心,你可能不知道在說什麼,但是終究讓

        我得到很大的放心,我差點忘了!感謝修銘葛格會在紅

        磚前看到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做出一些好笑的動作,雖

        然很白目。

第7位【小茲】:哈!感謝你讓我把你的鏡子用壞,感謝你讓我把你綁頭

        髮的東西用壞,也感謝你的勇敢讓班上得到了不少打掃

        的戰利品,可惜的是那些東西感覺沒有人敢用。

第8位【小紫】:實商辛苦了!感謝你畫了贈品的圖案,而且感謝你讓我

        更認識了一些人,還有還有感謝小紫你會在我孤獨的留

        在吉他社前時來陪我,讓我覺得今晚不再只有幼小的心

        靈而已!

第9位【小楓】:阿桑好恐怖!感謝你讓我知道其實你不是個女生,而且

        還會想摳屁眼,也感謝你你雖然不是海報設計組的,但

        還是會一起幫忙海報設計組的事情。

第10位【班班】:傻瓜三人組的二姐,感謝你總是做那麼多傻瓜的動作,

        讓人看了都覺得自己智商很高所以很有信心,也感謝你

        你的笑點很低,讓我覺得講的笑話都很好笑。

第11位【蚊子】:傻瓜三人組的小妹,真是感謝感謝萬分感謝,因為你讓

        我知道其實傻瓜也不怎麼純潔,不然怎麼會在別人的補

        習班講義畫一個很有爆點的圖和寫一串很有爆點的字呢

        !

第12位【妮妮】:感謝妮妮小姐!因為有你坐在我旁邊家暴我,才讓我感

        覺到其實外表很正常的女生也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也

        讓我的心靈因為受到創傷才會慢慢成長。

第13位【小計】:怎麼說呢……因為有你的激動的網誌,才打醒了我這個

        茫人,讓我知道其實我講話真的很討厭,也才讓我知道

        不少的事情,還有你們康輔的社慶,更打破我對康輔的

        印象,不再只是左手右手3456789而已!還有就

        是感謝在你網誌的頭香讓我知道其實搶到頭香很有快感

        !

第14位【小噗】:祈禱吧!感謝小ㄅㄨ你讓我知道其實很多睡覺的人都不

        是再睡覺,而是很努力的祈禱!我相信你禱告的事情有

        天會成真的!

第15位【美惠】:不要說對不起啦!感謝你會主動問我們有沒有事情要幫

        忙,雖然說你是設計組的一員,但是你很辛苦卻還有心

        真的很感謝!

第16位【麻糬】:感謝你這個實商負責人,很辛苦很辛苦的為實商著想,

        而且中間有他媽的多的波折,但是我相信……這些波折

        到實商結束前會不斷的出現,讓我人生充滿驚奇。

第17位【柚柚】:該怎麼說呢……感謝你星期五很勇敢的跟我吵架,而且

        在丹堤還跟我說了一些朋友的道理,讓我開始重新思考

        對朋友的一些事情,也感謝你的哈尼偉中送我小叮噹的

        存錢筒,雖然說到現在裡面一毛也沒有,但還是感謝。

第18位【小月】:小月小姐,感謝你秩服的交接讓我覺得我未來恨秩服的

        路會繼續下去,也感謝你因為小計的事情,讓我覺得我

        嘴巴很討厭!

第19位【屁屁】:酷!萬分感謝你為班上幾乎每天爭取到一些罰單,讓我

        覺得下課因為要找人所以不會那麼無聊,還有感謝你即

        將為我買的鏡子!

第20位【阿美】:傻瓜三人組的大姐,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感染力很強,

        因為你開始學會一些什麼「睪丸」之類的詞,而且更讓

        我知道其實「好的不學學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靈驗。

第21位【窈窈】:感謝你讓我知道其實我減肥的毅力很大,還有感謝你讓

        我知道了一些好笑的事情,就是你放我照片那次談話的

        某句話!還有讓我知道其實有人可以從現實吃到網誌。

●校內感謝狀 - 其他●

第1位【親毅】:感謝你在我高中第二次低潮時跟我開導,而且感謝你因

        為你讓我覺得一些事情,雖然說講話變少了,但是我相

        信只要會打招呼都還是有一座橋樑的!

第2位【小強】:哈!宇宙無敵打不死的小強,感謝你讓我知道隔一棟樓

        的笑點真的差很多,也感謝你讓我覺得我認識了更多人

        ,更感謝你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人覺得「月台開走了」一

        點也不好笑。

第3位【郭鑫】:叫你爸爸嗎……哈哈!真的很像耶…!感謝你教我了兩

        個吉他秘笈,感謝你讓我知道其實士商也有很「古意」

        的人!

第4位【生老】:生老就是生物老師,因為要配合格式所以就打這樣子,

        感謝你在生物課讓我知道了很多很多的爆點!讓我覺得

        生物課也可以很瘋狂!讓我知道做……的原理,更讓一

        些「那兒」短小的男生充滿信心……不過干我屁事:D

第5位【某老】:某老就是某個老師,感謝你讓我知道其實士商也有讓我

        覺得真的有老師「坐著領薪水」,因為上課只講一些公

        式,然後就考,錯了就扣分……這什麼雞掰老師呀?!

        而且讓我知道老師也有很明顯的歧視,幹!

第6位【德馨】:德馨教官,雖然你不認識我,我也跟你不熟,但是感謝

        你在某次社團課的警告沒有記我們,我不知道是還沒輸

        入進去還是你大發慈悲饒過我們,如果後來我發現有個

        你記的警告的話,我會馬上心裡大罵「○你娘」並把這

        段刪除。

第7為【某教】:某老是某老師,某教就是某教官,感謝你跟某老一樣的

        雞掰!老實說你真的很討厭,不過感謝你讓我們班放學

        時還可以團結一條心,而且感謝你讓我知道教官也有跟

        某老一樣該死的!



●家裡的人●

第1位【老媽】:耶!感謝你把我生出來讓我人生充滿驚奇,感謝你每個

        月讓我不打工也有錢拿,感謝你如此辛苦!我以後一定

        會報答你的!

第2位【老哥】:感謝你在今天讓我知道我賭運很差,因為我輸了一千元

        ,感謝你辛苦的把WII的有線網路裝好,當時因為認

        為裝有線網路WII就比較不會斷,結果你辛苦裝好後

        其實每次玩每次都會斷線。

第3位【二舅】:感謝你照顧我和我哥,你讓我每次去三樓都充滿歡樂,

        不要一直坐在電腦前看小說,還有感謝你從我搬來到現

        在對我們的付出和開導。

第4位【舅媽】:感謝你辛苦煮出來的每樣菜,我真的覺得很好很好很好

        很好吃,有時候吃舅媽你煮的時候會讓我覺得人生沒有

        白活,也要感謝你對我們的關愛。

第5位【政治】:哈!感謝你給我了一些養魚的知識,也感謝你讓我使用

        很貴很貴的體內殺菌的藥!

第6位【小芳】:小芳小慌!感謝你在週末的時候會煮出美好的菜餚,讓

        我不必去吃外面的便當,而且不必花錢只要洗碗,你煮

        的菜真的越來越好吃了!

第七位【俊哥】:俊俊呀俊俊!感謝你給我了一個網頁遊戲「travian」

        ,讓我每天充滿期待的上網,更讓我覺得玩遊戲也要有

        耐心。

第八位【淫妹】:淫妹就是葉阿拉,葉阿拉就是我表姐,也是俊哥的姐姐

        ,感謝你和俊哥給我了那個網頁遊戲,更感謝你只教導

        我如何蓋山洞,我知道你的用意就是告訴我一點點讓我

        去發現很多。

第九位【強強】:感謝強強表哥你讓我知道賭博的真正大道理。



●其他朋網友●

第一位【呆雪】:呆雪呆雪~我太愛你了!感謝你從我國中到現在都會彌

        補我寂寞的心靈,讓我不必花錢去打0204,而且更

        讓我知道網友其實也可以很棒很好很酷很炫的!

第二位【阿寶】:其實你給我很大的領悟,感謝你!什麼領悟你應該知道

        了,所以說呢……我相信到了以後還是會像這樣偶爾喇

        賽個幾句的!

第三位【棉棉】:自從上次感謝你會沒事敲我以後,這次感謝你會敲我然

        後問我一些魔物獵人的東西,讓我對魔物獵人的認識又

        加深了,還有感謝你讓我領悟跟對阿寶一樣的東西。

第四位【水痣】:很宅耶!感謝你會很宅很宅的和棉棉一樣問我魔獵的東

        西,而且感謝你上次說我的遊戲王一點都不值錢,所以

        使我現在還擁有遊戲王這個懷念的東西……雖然我真的

        很想賣掉。

第五位【左臉】:感謝你陪我度過了在熊貓私服的日子,還介紹我一個他

        媽的噁爛無敵大的私服,不但讓我見證奇蹟,更讓我回

        家以後還能和我的好朋友繼續在一起,讓我們有更堅定

        的友誼!還有基測要加油呀!

第六位【熊貓】:哈哈!感謝你讓我知道網路上賣色情漫畫其實會被抓的

        ,雖然說我看到的時候還一直笑,但是你也別太難過,

        感謝你的私服讓我重拾仙境傳說的記憶。



  最後我想說,最近的心裡陷入第三次低潮,不過現在好多了:D,而

且我更愛我的朋友了,你知道有誰嗎……讓我算算看喔……差不多全部就

你、你、你、你、你、妳   這些人,還有一些可能比較少聯絡了……

少,我愛死你們,越來越愛你們啦! 幹!朋友真好!還有還有呀……有

些沒被感謝到的別太難過,可能是我忘記了!



  最後祝福大家考試順利,還有人生順利,母親節快樂:D





- 謝啦!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