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到爆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因為搬到3F所以暫時沒網路了!

  又悶又熱又無聊,我都快爆炸啦啦啦啦啦XDDD

  朋友們,這段期間如果想找我請不要密頻,請打手機。

  或是你們有活動也可以來找我出去呀ˊ︿ˋ



  總之這幾天是人生的過渡期,我會想你們的!

  

  順便一提~

  我國文補考本來不會過,是我去找老師才讓我過的

  真是感人的故事呀! 我都哭了呢!(淚~)

  然後中午看見修銘格,不過他去跟交服的私奔了!

  所以我就和小魑魑去科教館吃東西。



  後來難過的事情是本來天線寶寶的太陽高高掛!

  後來水男孩們就跑出來玩了,所以我跟小魑去借傘,

  到處借終於和香菇頭借到!

  他還要我們寫借據,旁邊的女老師不知道在跟著起鬨什麼= ="



  總之就是暑假快約我出去玩,不然好無聊。

  還有七月二十一士商舞研成發,大家要去呀:D













  我現在知道網路是多偉大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