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無章【四】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首先我要先說……

  你不覺得我滑鼠畫的很棒嗎˙ˇ˙?

  超有特色的說XDDDDD

  08/06更改,因為考慮到不少單純的生物XDDDDD


  星期六去幫小紫慶祝,

  好好笑噢!

  因為他竟然用一百元換到兩千元的娃娃,

  真是賽爆了!

  結果我花了兩百五目標是這個小叮噹

  

  結果才知道這是場騙局,

  技術不夠純熟……唉……

  八月二十九日一定要去搶攻那家店,

  然後奪取這個大叮噹,噢!!



  說到八二九就想到……哈!你懂得-///-

  其實送個小叮噹的娃娃我就會高潮了,不過……

  我昨天看到有人部落格在介紹潮流結合傳統,

  然後我就看到這件衣服……

  

  這是Pizza Cut Five 和 鬍鬚張 結合的衣服,

  還有好多圖案!但是我最想要就是上面那件,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想要自己花錢買有價值衣服噢!

  不過如果有人買給我更好,白色黑色都可以……

  哈哈,好賤噢XDDDDDDD



  昨天去小紫家和小計畫帽子,

  結果我的帽子畫的真的很好笑,

  YAO變成YAD,然後那個O還很髒,

  總之就是失敗了XDDD。

  然後小計用作弊方法畫一個愛心,

  可以得意一個中午+下午(我看他回家也會很得意)

  然後就自拍,還一直說好可愛噢……

  之後我決定想要買個繪畫筆

  ……同樣的,如果有人買給我會更好,

  哈哈,好賤噢XDDDDDDD

  和上一段格式差不多=口="



  還有呢……

  暑假過一半了, 說快也很快,說慢也很慢,

  一直出去玩就覺得過很快,

  哪像七月前幾天呀! 待在家裡慢的跟什麼一樣,

  噢噢噢噢!












  
  「新郎不是我」我覺得不怎麼好看……

  所以要去看請三思……
















  我滑鼠真的很酷:D








  好了,這篇就暫時到這篇,

  我們下次見。








  對了,我有樣東西要給你們看,

  就是……


  *****以下內容只有回應後才可以瀏覽*****


  哈!有沒有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