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狀【三】

  距離上次感謝狀已經有大約三個月了,哈!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這次會得獎吧……(誰期待呀=口=")

  所以說,事不宜遲,這次得獎的有……



【快樂士商資楚感謝獎】

  【小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魑他上次陪我一起去士林,讓我不是孤獨老人,

       哈哈哈!其實沒看到成發結束真的挺失望的ˊ︿ˋ。

  【小茲】:哈!你和小計還有一起被老闆騙,還有記得五十嵐大杯珍奶,

       噢噢噢噢!

  【小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晚上都跟我一起爆爆王,讓我打發時間,

       而且還教我畫帽子,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小計】:哈哈哈!你還真的是很猛耶!感謝你讓我知道還有世界超強人

       花了兩千元在夾娃娃機上面,還有和小茲贊助我一起去被騙。



【恐怖士商國貿感謝獎】

  【小強】:哈哈哈!暑假出去有一半都跟你耶,好酷噢!

       老實說你是我這輩子交的朋友最特別的個性,

       哈哈! 在美國我會想你的, airwalk會串聯我們的XDD

  【柏丞】:噢噢噢噢噢噢!有你一定有小強,有小強好像只有兩次沒有你

       哈哈!其實認識你也很意外耶! 不過你講話真的很有趣

       今天說咪咪跑的時候肥肉都在動, 哈!笑死我了,

       沒認識你們還以為國貿的高個子都很正經勒XDDDDD

  【咪咪】: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你笑點真的無敵低,

       感謝你今天表演了一段跑步秀,加上柏丞的旁白真好笑XDD 



【照耀士商其他感謝獎】

  【吉他社】:感謝一年來的照顧。

        郭鑫大俠咪咪小姐奶裝瓶子怕鞋小強無紙淫淫

        曾記麻糬悠悠小孩猛虎趴牙雞雞食米結衣阿茹

        騎馬媽桑、爆點QQ、滑倒阿霖

  【家長會】:感謝幫我們裝冷氣。

  【阿英教官】:別打我XDDD,感謝辛苦帶我們這年!

  【國文老師】:感謝妳給我機會加分,讓我不要重修!



【一個家庭一陀人感謝獎】

  【助助】:本名王致迪,暱稱王助助,我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謝照顧,我很不聽話XDD

  【銀玲】:本名葉銀玲,我媽,

       感謝照顧,我很愛大小聲XDDDD

  【安琪】:本名陳安琪,我哥女朋友,

       感謝幫我做好多家事XDDDDDDD

 【小金仔】:本名你不用知道,我二舅舅,

       感謝照顧,你真是太搞笑了!!!

  【舅媽】:本名你不用知道,我二舅舅的老婆,也是我二舅媽,

       感謝照顧,你真是好媽媽! 太酷了

  【政治】:本名葉政廷,我表哥,

       你現在是我們房東了,哈!感謝你用很多事情。

  【小慌】:本名你不用知道,我表哥女朋友,葉政治女朋友,

       感謝你煮飯煮菜,真的不難吃。

 【小土人】:本名你不用知道,我表姐,現在是我鄰居,房間對面,

       你是個好鄰居! 感謝你送我一些東西XDDDD

  【俊哥】:本名葉俊廷,我表弟,住在高雄
       
       感謝你即將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好愛你呀!俊哥XDD

  【淫妹】:本名葉盈孜,我表弟的姐姐,也是我表姐,台北讀書,

       感謝你打電話給我提醒要買生日禮物給你=  =

       還有感謝你即將給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



【其他地球人共和國感謝獎】

  【喬誠】:你是比咪咪笑點高一點的人,哈哈!

       感謝收服鳳凰貼在巴哈,雖然很兩極,不過讓我人數可觀!

  【老闆】:感謝你八月二十九日即將被我奪走的大叮噹,

       你真的很厲害,很會做生意,我都心動了XDDDD

【小紫父母】:感謝小紫媽媽買東西給我們吃,

         小紫爸爸彈吉他給我們聽。

【小強父母】:感謝小強媽媽替我們著想,還有刺客聯盟電影套票,

         小強爸爸替我們著想。

  【??】:??????????????

       (這是還沒想到的,暫時先這樣代替=口=")



  這次沒得獎的別灰心,下次繼續努力XDDDDDDDDDDDD



  為了感謝這些人,所以點他們名字可以連到他們網誌噢,

  有沒有很棒呀:DD

  不過有些人找不到或是沒有就沒辦法連結囉ˊ︿ˋ

  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DDDDDDD



  好累噢!我要去睡覺了,晚安:D

  情人節?

  干我屁事ˊ︿ˋ



  對了!現在都要來個特別大感謝獎,

  話說這期的大感謝獎就是……











  快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D



  哈哈!獎品就是很多人點進去

  我真壞XDDDDDDDD

  感謝你暑假那麼多次找我出去,讓我不會徹底宅在家

  如果沒有你的邀約,我暑假應該會暴斃在電腦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