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 聖誕節?!】

  啥?聖誕節就這樣平淡無奇的過了,頂多是去個很貴但是爆好吃的臭豆腐

,和收到一堆會讓你牙齒蛀光的糖果,和可以放進我的卡片箱的卡片和禮物,

OH!一年比一年還沒有爆點的聖誕節呀……


  
  今年聖誕節沒有那個一千元的聖誕樹了,也沒有令人懷念的老爸了,但是

那隻無敵大叮噹卻還依舊陪伴著我(泣),然後還要去上學,學校到是收到不

少東西。



  七早八早起床,然後就上學……之後就把禮物給小計,那是交換禮物的禮

物,我竟然花了250元去買,結果才知道只要150就好,(話說買禮物當

天我還因為50元不見了所以緊張到不行,付帳的時候還搓了白痴班,在緊張

刺激令人高潮的分秒必爭下,他終於從他那噁爛的海棉體寶寶(哈)挖出了幾

個10元)結果今天早上才知道是掉進了蚊子姐的雨傘裡,哈哈 好蠢呀!對

了!送小計的那禮物的巧克力我竟然沒有吃到,好難過喔!



  再來就陸續收到卡片和糖果,嗯……這邊略過,因為我忘記啦!


  再來就是傳簡訊時間,我的手機只能一次一個人傳,所以和柚柚借了手機

,光換SIM卡可以換了快一個午休,後來全部都傳啦! 聖誕快樂~(話說

我今天看小羊的網誌才知道我沒有他手機=  =,到時候有路過留一下,哈

!)……然後就這樣子沒了。



  放學我要去送"((超)^1000)+ 可愛的小蕩學姐"東西,超緊張的!而且

我還不認識她耶,我找了幾個保鑣陪我去,正當我鼓起勇氣要親自找她時,很

好!她回家了…………………………………………回家了………………………

………………回家………………………………(墜入深淵),從此以後我就沒

有任何勇氣再去找她了,不過有朝一日我還是要去跟她做朋友,畢竟我這個下

人和那個神聖的女神配不上,只能當朋友呀(淚奔~)!



  後來就和幾個ㄍㄧ社的去吃爆爆爆爆好吃也爆爆爆爆貴的臭豆腐,然後依

照傳統他們也都先拍照才能開動,然後我的肚子就脹氣,感覺像要生小孩一樣

,走到一半我還怕羊水破了耶!! 不過我因為很渴還是去買清心了,然後就

陪小計和小紫買那個什麼"炸一堆蘑菇",話說還不錯吃耶,後來小計問我要

不要去陪他撈魚,我因為羊水快破了所以就拒絕了,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就收到最棒的禮物……「久森GW-US54Mini2G.無線網路卡」,

你一定不知道為何這禮物如此神聖,因為這個東西能讓我的PSP連到網路上

跟那些網路的人一起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棒呀~!就這樣子。



  沒有爆點的聖誕節,沒有爆點的網誌,今年又要過了,最後祝你們遲來的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