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但是。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不錯的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很大方的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重義氣的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你是個很負責的朋友。

  其實一開始我把你當一個重要的好朋友,




  但是日久見人心我發現你有時候很虛偽,

  但是越來越多事情讓我覺得你真的很白目,

  但是你的言行舉止表裡不一真的很不要臉,

  但是上課下課你演戲又炫耀讓我受不了了,

  但是有時候你鬼臉讓我覺得你真的很靠夭,

  但是你畢旅第三天阿諛諂媚李小龍很討厭。


  要用心去對待,懂嗎?

  陳漢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