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暢談【下】

  前情回顧



  其實那麼長時間我不止去大便,

  還去看蠟筆小新電影版、吃晚餐、洗澡、大便,

  你說今天充實嗎? 這樣哪叫充實=   =



  用"心"對待,不是說你不用心,

  因為你掏心出來給他看,對方還是不一定看的懂,

  當然!相處時間越久,

  彼此就會越熟悉,你不用掏心對方也會跟你有默契,

  只要持續用心,一定會有對等的回報,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要的朋友,

  你會想靠近他們而且要霸佔他們,

  你會對他們特別敏感容易高潮,

  你會幫他們想到"你覺得他們該做的下一步"

  但是當他們違反違反違反的時候,

  就會讓你很靠夭很難過;

  當他們行為跟你預測一樣的時候,

  就會讓你很靠夭很爽快!

  只是通常這種爽快都是一下子……

  因為接下來你會問:「他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於是又掉入自己的屎腦袋裡了!



  其實別虛偽別官腔別牆頭草兩邊倒,

  只要拿出最自然的你,還有拿出那個真心,

  一定會有收穫的,或許你感覺不到,

  搞不好那些人煩惱著你怎麼沒有跟他很好呢!



  你問我朋友是什麼?

  我無法給你標準答案……

  這世界有太多事情沒有答案了,

  只是我覺得朋友就是在一起你們會一起大笑……

  

  



  雖然有時候他們可能會很害羞,

  但是你總要強迫他們來拍一張照片。

  

 

  有時候會跟他們一起有共同的目標,

  就算再苦再累也會想完成。

  

  


  生命跟朋友一樣,

  總是充滿意外和驚喜。

  

  



  也許偶爾會起小爭執,

  但通常一下子的時間就又合好了。

  



  當達成一個目標,

  會想拿出來和他們分享喜悅。

  



  有時候只要一點小動作,

  就足夠證明朋友有多重要。

  



  不管活的在艱苦,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適合的朋友。



  曾經我為了朋友要死要活,

  哪知道現在事情大轉變,

  我以為不會再聯絡的朋友還是持續聯絡,

  我以為會一直聯絡的朋友卻斷了線,

  所以說事情還沒到別那麼早斷言。



  時間和所有人都一直在變,

  我們要知道自己用什麼態度對朋友,

  時間久了最後看清的是最有態度的你。



  用心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