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統測倒數34天

  我承認第四次模擬考後生活明顯散漫很多。



  不過我發誓接下來我會一鼓作氣了!

  星期六去看3D血腥情人節

  劇情方面普普通通沒什麼好討論,老梗吧!

  所以說如果沒有看3D的話念頭就不要看了!

  這部電影賣點就是3D,

  讓普普通通的劇情也會變成多采多姿!

  只能說酷! 但是請不要抱著太大期望

  因為失望會更大=    =,哈哈!



  還有西門町的國賓戲院很爛

  態度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差!

  幹你祖媽勒!想到就氣ˋ︿ˊ#

  所以說要到西門看3D就

  到「數位影城」

  到「數位影城」

  到「數位影城」

  到「數位影城」

  到「數位影城」


  就這樣!



  我房間蚊子超多超多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會睡眠不足而人格分裂!

  真的很多,多到滿出來那種!



  最後就是……

  幹!我要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

  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

  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

  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校排第一名

  ,沒有校排第一的話……



  不然統測第一名也可以˙ˇ˙



  班上賣雞排的人永遠在賣雞排,

  沒賣雞排的人有天也會開始賣雞排!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商經記得MR=MC決定均衡數量

  數學記得AB褲不是三角褲

  英文記得avoid+動名詞

  會計記得應收票據貼現是或有負債、應收票據的減項

  計概記得第四代語言是SQL

  國文? 干我屁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