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什麼?!

  什麼?! 我們要畢業了!



  考完統測的第一天,現在是凌晨四點三十六分!

  很特別吧!明天要上學我決定今天不睡覺了,

  反正上課我愛怎麼睡就怎麼睡,哈哈哈哈哈哈!爽!

  不過考完統測有種空虛感耶……

  回想起來士商的日子真的超快超快……

  才剛新生訓練完,就要畢業典禮了……唉ˊ︿ˋ



  對了!先談談統測吧!

  這次我覺得題目普通偏難(說的好像很懂一樣= =)

  我的分數其實北商有點危險的感覺(除非這次題目真的很難)

  在眾人(我媽和我哥)的支持下,我決定要嘗試我生平第一次……



  推甄了!

  哈哈哈哈哈!型男如果你看到這篇跟你說聲抱歉,

  我也以為我用不到這種方法呀=  口  ="

  沒想到最後還是要推甄……推……台科大!

  台科大不看操行成績,而且學業平均75就好!

  很榮幸的我學業平均76.5,看來連上天都眷顧我了:D

  不過我這裡只有一堆很一般的證照,

  所以我要努力的來狗腿一下台科的教授,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我沒推到的話又沒上北商的話,

  我搞不好要去高雄T________T

  不過希望不會如此啦!



  再來談談痛苦的日子……

  想當年……每個老師都說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者哈特利!

  沒想到真的一下子就考完了,

  我熬過了兩個學期的晚自習時間,

  我也熬過了每天生活在課本書堆之中,

  我更熬過了自己的那份堅持!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 不是嗎?

  高三上學期雖然晚自習,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

  根本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呀!

  每天還在那邊UNO、大老二、十三張!

  而且放學不是我一個人留下來,就是多個你或他。

  

  高三下開始拼拼拼拼拼拼拼……

  前半段放學依舊我一個人或是多個你或他!

  那時候很幹但是又何奈呢?

  現在想起來反而會感到高興,因為自己在教室才會認真向學呀(閃)!

  後半段……

  立志說不用電腦了,結果只有大約一兩三四個星期而已,

  之後都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的上線看一下,

  不過我告訴你們少玩電腦真的好處不少,

  你會早點睡、會和家人互動變多(別不相信這個!)、會禁慾(?)……

  然後一直讀一次、兩次、三次……好多好多次,

  最後兩個禮拜英文反而開始每天背一百個單字,

  然後其他科目都已經滾瓜半熟了,

  倒數沒幾天的時候……完全!不想讀書了!

  因為不知道要讀什麼了=         3=。



  留在學校真的不錯!

  應該說跟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感覺很棒吧!

  (我最喜歡聽小秘密了-_-+亮)

  這種快樂只有和我一起奮鬥留下來的人才懂的!



  接下來談士商……

  高一高二真的是要好好玩的日子,

  但是基本條件就是All pass! 當然!我也做到了!

  不過後悔沒和小紫一起跑吉他社,這是到現在還後悔!

  至於衛生服務隊幹部就還好了= 3=,因為那好辛苦,

  還有高一的小團體最快解散,就像小部落那樣子,

  等到高二又有小團體就比較穩固,應該算個小家庭,

  這時候還可以沒有壓力的享受士商生活的每一片刻,

  士商的風、士商的天空、士商很幹的教官……

  從始至終都是一句話:「士商真的很快樂,要好好把喔!」



  高三壓力來了!

  小團體從小部落演變成小家庭最後成國際公司一樣穩固,

  你討厭誰喜歡誰都可以確定了,

  每天老師都會很熱心的幫你倒數還有幾天,

  但是腦子裡總是「還很多天」的感覺,

  可惜的是你覺得越多天就剩越少天!

  玩樂減少了很多,沒有放學士林的集會團體,

  也沒有假日出去的遊行……

  只剩下……「我今天要在麥當勞看書耶!」

  這日子很平淡,卻寫實著台灣人的可憐!

  高三讀書曲線會成倒U字型,

  成長期:

    爬升階段,會有種"我不想讀書"的感覺,

  但是當你克服(抗拒)這種感覺強迫自己讀書後,

  變會慢慢的往上成長,

  此時的效率還不是很高。


  巔峰期:

    高點階段,已經讀到"我想要讀書"的階段,

  會對於生活週遭的事物融會於課本,

  例如看股票看到EPS,你就會自動產生公式!

  這時候效率最高,而且不會有排擠作用!


  衰退期:

    下降階段,這時候通常是你看了兩遍課本以後的事情,

  會不知道接下來要看什麼、做什麼了,

  產生疲倦感,而且會有種"我已經什麼都會了"的心態,

  好像自己很猛很厲害,但題目一拿到又會忘記某些事,

  不過還有優點就是忘記的事情會找課本!



  當過了這三個期間後,就會完全不想碰課本了!

  通常分配好的話應該會衰退期結束後就要統測了,

  哈哈! 以上的自以為很厲害的言論我是在狗屁什麼= 3=



  考完統測的現在,

  我放學還想留在學校,而且完全沒有壓力……

  我可以聊天、可以躺在喜歡的紅磚道上看著天空、

  可以開始熱血於準大學生的生活了!

  好完美的高中生活……至少對我來說: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商的日子過的就跟風一樣快,

  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卻千真萬確的經過過,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即將高三的記住兩句話:

  1、Never too late to learn (學習永遠不嫌晚)

  2、起跳前都要先蹲下!

  慢慢咀嚼最後一年的驚奇痛苦真扎解脫的生活吧!



  台科、北商、高雄

  究竟……命運會是如何?

                  敬請期待!
               (眾人:期待個啥?干我屁事!)



  5月18日新增:幹!我推甄一定上不了台科!而且我北商推甄不了!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放榜後吧!我只剩下登記分發了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anbear07 的頭像
    meanbear07

    統測結束的瘋狂

    meanbear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